七彩沙蝗闪光版

前面省略,中间忘了,我推是最吊的——沙门🙏
lof,抖音,小红书不同步更新(哪个想起来更哪个)

占tag,是个脑洞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系列


  设定钟雷二人都是神,并且双方都不认识对方。雷震子私自下凡,钟馗被派下去找雷震子,但忘记告诉钟馗雷震子长什么样



  两人在下凡后都想着隔3年换个地儿,隔3年换个地儿。然后再一次偶然中两人见面了,大概是一见钟情。于是就尝试这在一起,两年后到换地的日子了,是钟馗先提的分手



  换完地之后,两人又见面了。一而再再而三,还是钟馗先坦白自己身份的。然后雷震子对钟馗说“其实,吾就是馗馗要找到那个神来着。”



  最后钟雷二人的日常变成了



  钟馗“跟我回去。”



  雷震子“吾不!”



cao我到底在想些什么_(:з」∠)_


评论(4)

热度(7)